新冠病毒變種Omicron

love_won_t_let_me_down_5-Wide 16x9

透過疫情的最新消息,我們對希臘文有更多的認識。 隨著新變種確定和命名,公眾對希臘字母 alpha、beta、delta 和現在的“omicron”越來越熟悉。 就現時來說,我們對這個新變種的病毒所知甚少。 專家承認,他們仍在收集更多的數據並試圖了解 Omicron 的傳染能力。 作為基督徒,我們應該如何看待這個發展?

首先,記得上帝是掌管一切的。 詩篇 24 篇提醒我們,整個世界都屬於上帝。 我們敬拜賜予人生命、氣息和萬物的上帝(使徒行傳 17:25)。 上帝知道地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之中。

其次,記得上帝關心你。 在馬太福音 10 章中,耶穌提醒人們,縱使麻雀不值一個錢,但上帝尚且關心它, 而按照上帝的形象所造的人遠比許多麻雀更有價值(馬太福音 10:31)。 請緊記,上帝透過差派祂的兒子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來拯救我們,向我們呈現了祂深不可測的愛(羅馬書 5:8)。

第三,將你的思想安穩在真確的事上。 腓立比書 4:8 告訴我們要思想什麼是真實的。 我們敬拜那誠實無偽的上帝(約翰福音 14:6)。 當談到 Omicron 變種時,我們仍有許多未知數。 在缺乏各種數據的情況下,人們提出他們的理論、推測、觀點,甚至是背後的計謀, 請你耐心等侯更多的信息。 當談論到我們的安危時,我們必須記住,上帝已經藉祂的兒子讓我們得著永生。 無論今生發生什麼事,信徒都可以確信自己能去天家。 在這未來的幾天或幾週內,讓這三點成爲你想法和行動的指引。 在這滿有疑慮和不確定的時期,我們重返誠實無偽的事情上。以下這首詩歌說得很好:

【在基督裡】

No guilt in life no fear in death (勝過罪惡 不懼死亡)

This is the power of Christ in me  (基督大能 今護庇我)

From life's first cry to final breath (從我出生 直到離世)

Jesus commands my destiny (我的生命 在主手裏)

No power of hell no scheme of man (地獄無法, 人謀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