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二埠華人浸信會

我們深感對於首次參加一個新的教會的您來説不是一件小事。因此感謝您抽出寶貴時間來查看我們的網站。在二埠華人浸信會,我們聚集在一起以裝備聖徒來成就主的工作(弗4:11-16)、彼此勸勉、相互建立(帖前5:9-11),並傳福音給失喪的靈魂(太28:18-20)以此來榮耀上帝。我們致力於學習上帝大能的話語,使我們得以成熟和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3:16-17)

拜訪我們

我們位處Laguna Blvd 與Neosho Dr的交界。國語部的主日崇拜於每週日早上9點在教育及培訓中心(簡稱ETC)的大樓內舉行。這是一座紅色的建築物。相鄰的建築物是灰白色的敬拜大樓,用於英語部與粵語部的主日崇拜及一些其他的大型聚會。

我們疫情期間證道視頻可以點擊以下YouTube鏈接

 

YouTube


主日崇拜 | 早上9點開始

Mandarin (國語)

早上9點開始

Cantonese (粵語)

早上10點45分開始

English(英語)

早上9點開始  

主日學課程 | 早上10點45分開始

我們提供不同年齡和主題的主日學課程。普通話和英語的主日學課程將從早上10點45分至中午12點15分;廣東話課程在早上9點開始至10點30分

關於兒童部

我們歡迎您帶孩子與我們一同崇拜,我們同時也提供不同年齡的兒童主日學班。在登記後,可將幼稚園至3年級的孩子帶到他們所屬的教室。 至於4至6年級的孩子,他們首先與大人一同參與崇拜,在詩歌敬拜結束後,再分別安排到他們所屬的教室。 七年級及以上的孩子將與大人一同參加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