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大綱

在Laguna, 我們關心處於不同生活階段的人。 我們有從3年級到大學後的團契小組。我們的小組成員定期聚會,進行聖經學習,有責任心和互相代禱。

我們有婦女事工團體,耆英長者外展小組以及社區資訊中心,我們在這裡幫助新移民適應美國的生活。 請花一點時間瀏覽各個組。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小組,請在此處與我們聯繫。


成人團契

同心團契

如你是有子女的青年夫婦,如你是在職青年成年朋友.邀請你並邀同齡朋友來參加

 

信心查經班

我們以神的話為中心,藉著查經,一同認識聖經全面的真理,檢視信仰上的偏差,分享個人生活和屬靈經歷,使信仰生活化,生活信仰化。

時間: 每星期二7:00-8:30PM      地點: 在家 Zoom視頻查經

查經內容及帶領者:

單週:張牧師帶領主題查經          雙週:輪值學員帶《J曲线》

愛心團契

透過關懷邀請聚會傳揚真理堅固信心發揮主愛傳揚福音引人歸主聚會內容:每次不同方式之分享查經討論
   參加年齡:25-70歲
   出席人數:12-25人

每月聚會一次 和不定期之電話短訊關懷問安。每月一次 (每月第四個星期六)。有興趣參加事工?(=加入同工行列)請當事人與牧師聯絡。有興趣參加聚會?請與鄺鷹爾Beth聯絡介紹視頻帳號及密碼進入聚會。

社區諮詢中心

我們的社區諮詢中心提供服務給會友及其親朋,目的是幫助他們尋找工作及解決影響他們日常生活的問題。社區諮詢中心暫時關閉,如有更新將第一時間告知。

 中心

耆英福音中心已於6月29日(星期二)重新在教會開放,英長者中心為長者提供一個於身心靈健康的環境,當中包括查考聖經,長者健康課程等。聚會時間是逢星期二早上 9時至 中午12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及朋友參加。聯絡人:HonWai Kong, 電郵:skywindcourt@yahoo.com

青年部

Radiate小組是 LCBC 的青少年團體(7 至 12 年級)。他們的家人或親人努力地幫助他們從童年階段過渡到成年的時期(也是臭名昭著的“青少年時期”),對青少年進行門徒訓練。 這個階段是一個機會,可以幫助我們的年輕人及其家人努力成為一個以上帝為中心、以恩典為基礎的團體。 為此, Radiate 作為我們的青少年及其家人提供了許多機會:

主日學

我們的青年主日學班於星期日上午 10:45 至中午 12:00 時在 ETC 212-213 室聚會。 歡迎所有 7 至 12 年級的青少年參加。 我們將深入研究聖經並解決生活中的重要話題。 現時,所有學生和老師都需戴口罩。 如需更多信息,請參閱 Radiate 每週通訊,或通過 radiate@lagunabaptist.org 與我們聯絡。

週五聚會

Radiate  青少年小組每周五晚上 7:30-9:30 在 ETC 212-213室 聚會。 這是青少年相交、進行小組聚會、談論人生、彼此幫助並與神更親近的機會。 星期五晚的聚會還包括有趣的遊戲、音樂敬拜基督等等!

要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或添加到我們的每週電子郵件中,請電郵我們: radiate@lagunabaptist.org  

露營和退修會

Radiate Youth Group 還為所有青少年(7-12 年級)提供每年一次的夏令營以及每年一次的冬季退修會。 如想獲得更多信息,請參閱 Radiate 每週通訊,或通過 radiate@lagunabaptist.org 與我們聯絡。

 

兒童部

育嬰室

我們為6個月至3歲的兒童提供托兒服務。 在每個星期天的崇拜時段中開放。 我們的願望是在愛的環境中,通過教導聖經的真理和原則,愛,養育和幫助我們的小孩子認識和明白耶穌與我們的關係。 我們正在為育嬰室年幼兒童使用SURE FOUNDATION的哲學和課程。開發時間,每主日早上9時至中午12時。

兒童主日學

學前班(3-4 歲;必須在 9 月 1 日之前年滿 3 歲):每主日:上午 9:00 至下午 12:15 在 ETC 206 室(學前活動和主日學)

幼兒園 Kindergarten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 在 ETC 207室

1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 在 ETC 204室

2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在ETC 205室

3/4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在ETC 208-209室

5/6 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 在ETC 201-214室

 

Crusaders (3 至6年級)男孩子聚會

Crusaders 是一個為 3 至 6 年級男孩而組成的團契。 Crusaders的座右銘是“裝備和訓練士兵,終生致力於為我們的指揮官耶穌基督服侍”。 聚會包括遊戲、祈禱時間、以基督或聖經為中心的課程,教導男孩子們如何通過服侍基督來祝福他人。 我們在每月的第 1、第 2 和第 3 個星期五(不包括第 4 個和第 5 個星期五)晚上 7:30 聚會。 有關參與的詳細信息,請查閲這裏!

Girls in Action (3 至6年級)女孩子聚會

Girls in Action (GA) 是一個為 3 至 6 年級女孩的二組成的團契小組。 我們聚會是為了幫助和鼓勵相信基督為救主的女孩子們成長並加深她們與上帝的關係,並與家人、朋友和其他人分享她們的信仰。 我們每週五(不包括第4、 5 個週五)晚上 7:30-9:30 聚會。我們的聚會包括唱歌、祈禱、聖經課程、遊戲、手工藝和服侍教會項目等。 有關參與的詳細信息,請點擊這裏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