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懷抱

father_s_day_landscape_1-Wide 16x9

但當她在我懷里安詳入睡時,我得到的喜悅和幸福是無與倫比的。 就好像她在告訴我 “我相信你,爸爸,全心全意地相信你。 躺在你的懷裡,我沒有什麼可擔心或害怕的。”   我想知道當我們決定在祂懷裡休息時,上帝是否就是這種感覺。 我想知道我們對上帝的信任與我們願意在祂裡面休息的比例是什麽。   “你要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耐心地等候他; 不要因那凡事順利的,和那惡謀得逞的,心懷不平。 你要抑制怒氣,消除烈怒;不要心懷不平,那只會導致你作惡。” 詩篇 37:7-8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很難能安靜下來並在上帝那裡尋得休息。我們的生活除了享樂,還充滿了各樣事情和必須要完成的任務-可能是工作,學業,家庭裏要處理的事務和每日的安排等等... 作為一位新手父親,曾有幾位其他父親與我分享過他們對孩子不夠耐心、不夠溫柔的遺憾,以及沒有花足夠的時間陪伴孩子成長,以及這對他們的家庭的影響。 我敢打賭,我們與上帝的關係也是如此:在上帝里我們找不到足夠的休息,未能在祂面前耐心地等候。 這似乎不會立即產生什麽影響,但隨著我們與這世上的設備關係越來越強,我們與祂的關係卻越來越弱。